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人不可貌相》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人不可貌相》
制片人:孙田、娄琪
导演:待定
编剧:袁子弹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娄琪
联系方式:18710022329
  颜溪貌美却天生长着一张苦情剧女主的脸,就连小区门口摆摊算命的老头看到她,都要摇头叹息——这女娃长得一脸苦相,命运多舛,可惜可惜。
  在父亲好友的引荐下,颜溪成为了地方台民生栏目的主持人。同事们虽然表面都对她和颜悦色,但办公室里还是有一些同事将她视作“关系户”和“花瓶”。颜溪并没有被偏见所打倒,反而通过自己努力,出人意料地使冷门民生节目《身边那些事》“起死回生”,自己也晋升为国民“师爷师奶杀手”。这让颜溪身边所有人瞠目结舌。
  原弈虽然人帅多金,可偏偏长着一张纨绔子弟的脸,他嘴硬心软,外冷内热。在与颜溪不断打趣斗嘴、针锋相对中,两人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原弈为了证明自己对颜溪的爱,为她打拼出一片遮风避雨的天地;颜溪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优秀的主持人,画的漫画也走红网络,深得网友喜爱。他们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人不可貌相,爱也不可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