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的脸它总在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的脸它总在变》
制片人:孙田、娄琪
导演:待定
编剧:金国栋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娄琪
联系方式:18710022329
  少女周笙笙在幼年的一场变故后得了“下雨”就变脸的怪病。多年来,因为不断变脸,不得不四处搬家,居无定所,令周笙笙对未来的生活和幸福难有奢望。只有一同长大的郑寻理解她的痛苦,两人相依为伴。
  一次眼疾的治疗,周笙笙偶遇陆嘉川,一个对眼睛有着深切执念的眼科医生。两人互生情愫,可周笙笙却因一下雨就无法控制地变换成另外一个模样,而无法再与陆嘉川继续交往。无奈地离开,却又宿命般地再度相遇,让陆嘉川对眼前容貌不一样,姓名不一样的女孩产生越来越多的怀疑。周笙笙、周安安还有那个邻居薛青青,到底有着怎样的隐秘关联?
给陆嘉川造成的心伤,也让周笙笙心痛欲绝。无论如何,她都要找到让自己的脸不再变化的方法,周笙笙开始奔走于不下雨的城市,而陆嘉川则带着疑惑,将情伤掩在心底。
  他们就这样不断错过,再度交集,陆嘉川终于发现眼前不一样脸的女孩却有着相似的灵魂。而周笙笙也决定不再对所爱的人掩藏秘密。
  人群中,陆嘉川终于认出早已不是以前脸孔的周笙笙,但他依然走向她,紧握起她的手奔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