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灰太狼,来了》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灰太狼,来了》
制片人:王艳
导演:
编剧:苏彪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王艳
联系方式:13588056960
  杨晴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漫画家,易斯年是杨晴漫画中的男主角,在漫画里和杨晴经历了六世轮回的爱而不得,终于在民国时期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现代。当“古代狼侠”穿越到现代,当作者遇到了自己的男主人公,两人的命运就此发生转变。
  而杨晴发现,穿越到自己生活中的不只是几百年前的易斯年,还有几十年后的高冷医生陆心。两个漫画人物在与自己 “创造者”相遇的那一刻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面对易斯年的追求和陆心对她给自己安排悲惨命运的怨念,杨晴头疼不已。除了这两人之外,杨晴还要应付为了遗产对自己不怀好意的无血缘关系哥哥、时刻压榨她的明星OK姐和在身边蛰伏已久的“仇人”。杨晴坚信母亲不是真的失踪,总有一天会回来,她努力赚钱,想要买回当时为了公司周转而被父亲卖掉的房子,却遭遇了哥哥杨朗的重重阻力。
  母亲的日记也曾记载过自己的男主角穿越回来的事情,杨晴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易斯年,但日记里还提到过漫穿人会消失,杨晴、易斯年和陆心整日在随时可能消失的恐慌里对彼此真心以待。
  杨朗窃取遗产的阴谋败露,另一个杨晴的“仇人”老钟也渐渐露出了马脚,原来当年母亲的失踪全是因为他!老钟几次想要暗害杨晴都被易斯年和陆心用超能力化解了。在最后的对决中,易斯年和陆心为了保护杨晴,双双跳入漫画世界,与老钟一同消失,而杨晴的母亲终于回到了人类世界。
  伤心欲绝的杨晴,能否和易斯年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