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柒个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柒个我》
制片人:张娜
导演:邓科
编剧:马赛克
主演:张一山、蔡文静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赵培
联系方式: 13911098700
  神话集团的第三代继承人沈亦臻自小被奶奶金慧珍送到美国留学。从17岁开始,沈亦臻就陆续出现了七种人格表现。大多数时候他是温和谦恭的沈亦臻(主人格),有时他是嫉恶如仇的崔浩月,人格阿邦平日里嘻嘻哈哈,人格安永希具有抑郁倾向,而永希的双胞胎妹妹人格安吉拉则是活泼可爱的女高中生,人格“星星”则是一个只有7岁的小女孩儿,最后还出现了人格“神秘先生”,他总会给出一些人生忠告。这些人格的出现常常打乱沈亦臻的正常生活。
  直到认识了白欣欣,从来我行我素的人格崔浩月都开始表现出愿意听从白欣欣的话等诸多反常行为。在意识到欣欣有可能是人格转换的钥匙之后,沈亦臻选择欣欣作为自己的神秘主治医师。经过一番治愈,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原来白欣欣是沈亦臻父亲沈淳的前妻的女儿,当年沈淳因为厌恶前妻赵嫚比自己能力强便对赵嫚的女儿欣欣实施体罚。小时候的沈亦臻目睹了父亲惩罚欣欣的过程后开始出现多重人格。
  知道了整个真相之后,善良的白欣欣选择支持着亦臻坦然面对一切,这让沈亦臻最终鼓起勇气面对过往,送走了其他七重人格,揭露了家族那段不光明的历史,并在进行心理治愈与被治愈的过程中收获了和白欣欣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