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凤影天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凤影天下》
制片人:叶昭君、柯宜勤
导演:柯翰辰
编剧:如萍
主演:洽谈中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章真
联系方式:13819156467
  五胡十六国时期,燕国名将花穆之女花着雨,生性刚烈,从小喜欢舞刀弄枪。花着雨长大后,体恤父亲年事已高,女扮男装代父出征,成为“花木兰”第二。左相凤君离少年成才,位居高位,是所有待嫁女子的心仪对象。
  燕国皇帝恐花家功高盖主,处处提防,假意赐婚花着雨嫁给凤君离,实则设计其成为和亲公主嫁至北魏,花着雨与凤君离擦肩而过。孰料嫁至北魏后,花家却被满门抄斩,为查清花家被害真相,花着雨历经坎坷重回燕国,假扮太监藏于宫中,另类演绎女版“韦小宝”。认定凤君离为幕后黑手的花着雨,却在与其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为其贤德所折服,最终知晓凤君离实为燕国流落民间的复仇皇子,自己实为前秦贵族的真实身份。
  而凤君离在与花着雨智斗力博的过程中,对其产生了情愫,因其“男儿身”的身份而懊恼,殊不知花着雨实为女儿身。后两人经历万难,终放下前朝恩怨,共结连理、花好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