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后天主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后天主妇》
制片人:张海帆
导演:林子
编剧:张海帆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待定
目前进度:
联系人:王娓
联系方式:15611291928
  职场“白骨精”周咏枝事业正风生水起时,却因意外怀孕,被职场死敌徐浩落井下石,失去了赴美升迁的大好机会。
  赌气的周咏枝早早休了产假,准备趁此机会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可事与愿违,两个闺蜜“精明股神”罗闪红和“受气丫鬟”林双月,让她见识到现实中主妇生活的庸俗无奈。这一切更坚定了周咏枝做个“职业女强人”的人生理想,她暗中计划等孩子出生后再战职场。
  计划赶不上变化。周咏枝还没出月子,高冷婆婆患上老年痴呆症。三番五次的保姆暴走事件,和闺蜜罗闪红股票动荡引发的家庭动荡,以及林双月的渣男老公薛文豹出轨事件等轮番上演的狗血剧情,让周咏枝意识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没有神仙皇帝,要创造家庭的幸福,只能靠主妇们自己!”
生活是个巨大漩涡,轻易就把周咏枝卷了进去,她一边带孩子一边为婆婆制定科学而严苛的家庭恢复训练。可这一切非  但招来糊涂婆婆反抗作对,连平日最疼她的老公卞宁都开始不理解她,七年之痒的魔咒悄无声息的降落到她身上——种种迹象表明老公有了外遇。
  当初职场死敌徐浩再次出现在周咏枝面前,恳请周咏枝一起去美国帮他经营公司,对感情心灰意冷的周咏枝终于动摇。
  机场,周咏枝突然收到婆婆走失的消息,慌忙辞去行程去找婆婆。寻回的婆婆第一次紧紧抱着周咏枝不放手,求她不要走。原来,婆婆是因为找周咏枝才走失的。
  真相大白,老公的“外遇”是场误会,周咏枝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
  周咏枝的生活总算回到了正轨,可闺蜜林双月老公薛文豹欠了一屁股赌债消失了,走投无路的林双月只好将之前经营的一家洗衣店转让还债。周咏枝和罗闪红决定以入股洗衣店的方式帮助林双月度过难关。周咏枝的管理经验使本来不景气的洗衣店起死回生,生意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