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野百合》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野百合》
制片人:周知、黄山
导演:杜波
编剧:万荣、杜波工作室
主演:曹云金、赵圆瑗、黎明明、王俐丹、王唯、张淼、马岩、杨奇雨等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2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熊泉璋
联系方式:13910300498
  本片从侧面讲述了二战期间,日本法西斯为了研制超级武器,在中国寻找铀矿并制定“仁计划”,最终该计划遭泄漏并导致日本核计划失败破产的故事。1942年,南洋船王霍家三公子霍飞在中共党员沈文祥的陪伴下回到云湖,表面上是与云湖滩大亨夏鹏举的女儿夏梦瑶完婚,实际的任务是秘密帮助中共将一批稀缺的药品运往内地。霍飞在执行送药任务中,遇到了1937年淞沪会战时全家被日军神秘组织杀害的著名物理学家冯秉国的女儿冯晓晨,二人因为误会相识,并渐渐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冯晓晨一直在追查灭门真相并伺机复仇。在与日军的几次交手中,霍飞和冯晓晨揭开了当年冯秉国一家被灭门的真相,获知这一切的背后隐藏着日本海军部的一项重要的战略部署“R计划”。在战斗中,霍飞和冯晓晨被中共党员为了民族解放和抗战事业前赴后继舍身取义的大无畏精神所激励。两人也从中找到了自己人生的信仰。最终,在中共党员沈文祥的帮助下,联合码头工人,一举摧毁了侵华日军盗取中国贫铀矿的货船,成功破坏了“R计划”的实施,彻底粉碎了日军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