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不可能的任务》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不可能的任务》
制片人:刘小枫
导演:于震、耿明吉
编剧:牛静
主演:于震、陈紫涵、尹铸胜、魏春光、吴奇隆、刘思彤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秋晨
联系方式:13505181449
        旅欧的中国数学家蓝之冰、曾洁茹夫妇成功破译了日军密电码,并携其养子蓝天回国投奔苏北新四军,准备报效祖国,参加抗战。不料在必经之路江城,遭到日军劫杀。护送蓝家三口的小分队战士全部牺牲,蓝之冰曾洁茹夫妇被捕,蓝天被新四军指挥部派来接站的徐林、大头救下。宪兵队长高桥下令封城,疯狂搜捕身上带着密码本的蓝天。 
         蓝氏夫妇拒绝与日军合作,被高桥押上城楼,用以诱捕蓝天。蓝之冰、曾洁茹自杀殉国,蓝天遭到围捕,身受重伤。危急关头,与党组织失联多年的共产党员、曲线救国的江城保安队队长尹三担负起寻找救治蓝天的任务,与狡猾凶残的高桥展开周旋。
  
       为完成任务,尹三决定舍生取义,掩护自己同志带蓝天离开江城、赶往根据地。尹三声东击西,将高桥诱至江城旅馆,牵制了鬼子的重兵,和高桥最后摊牌,与敌人同归于尽。同时,新四军和起义的保安队里应外合,一举拿下江城北门,与蓝天、尹母、上官玉等人汇合,去往根据地,完成了尹三生前制定的行动计划。
       根据尹三生前的表现和请求,组织研究决定:追认尹三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革命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