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格调和凯旋夫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格调和凯旋夫妇》
制片人:杨利
导演:
编剧:乔华
主演:李晨/罗晋/佟丽娅/王丽坤(拟请)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暂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杨利
联系方式:13907156468
本剧讲述了有着情感纠葛的两对情侣的幸福成长记。廖晨昕和乔格非是一对裸婚小夫妻,奋斗的目标是迈入中产阶级,美梦即将成真之时,乔格非却突然失业,这对望夫成龙的廖晨昕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乔格非的生活自此急转直下,四处找工作却处处碰壁日渐颓废,眼看着苦心经营的小家庭温馨不再,家里的重担全部压在廖晨昕身上。为了维系小家庭,也为了减轻丈夫的负担,廖晨昕变身拼命女郎杀回职场。一边面临重展事业的困顿,一边还要安慰颓靡不振的老公,廖晨昕对丈夫频频失望甚至对自己当初婚姻的选择产生了怀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此时廖晨昕又突遇初恋情人汪凯,这个当年与她分手时一穷二白,如今却腰缠万贯的初恋男友以强悍之姿归来,廖晨昕的生活自此掀起了惊涛骇浪。廖晨昕与汪凯分手7年后再见,却意外得知当初二人分手竟是情敌林旋暗中破坏所致。林旋是个为爱不择手段的女人,多年来一直为汪凯的事业辛苦打拼,为了守护多年的爱情,林旋一边对汪凯逼婚,一边对情敌廖晨昕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与此同时,生活事业两失意的乔格非遇到了美丽多金神秘的女邻居邱紫苑,在相处的过程中邱紫苑对温柔体贴的乔格非渐生好感,邱紫苑的暧昧终将乔格非的生活推向了暴风骤雨。昔日恩爱的夫妻在残酷的现实前经历一次次蜕变和成长。
当爱人遇上了初恋,当物质摧残着婚姻,廖晨昕和乔格非的婚姻该何去何从?林旋和汪凯的爱情能否得到圆满? 敬请期待金好风影视都市情感大戏《格调和凯旋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