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遇错愈美丽》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遇错愈美丽》
制片人:杨利
导演:
编剧:林旻俊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6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杨利
联系方式:13907156468
        本剧讲述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为追求各自的幸福而走上不同道路的离奇爱情故事。    
       坚强乐观的江念大婚当日,未婚夫齐博柏圣突然被警方带走,幸福美梦瞬间坍塌。为了救未婚夫,又因为一个赌约,江念戏剧性地与花花公子欧阳明订下结婚契约。两人在不断摩擦中滋生感情,欧阳明向江念表白之际却突遇车祸昏迷,误会欧阳明玩弄自己感情的江念竟发现自己怀孕,江念心灰意冷想打掉孩子,却遭到了姐姐江艾的反对,殊不知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江艾此时正进行着一个阴谋。
         江念十月怀胎生下孩子发现孩子和姐姐齐齐失踪,另一边江艾李代桃僵伪装成自己怀孕生下豪门继承人,江艾母凭子贵变成了豪门少奶奶,而蒙在鼓里的江念到处寻找姐姐和孩子,万万想不到自己昏迷的丈夫成了“准姐夫”。然而该来的总会来,三年后,所有人的人生际遇已经大不相同,命运的转盘再次翻转,一切重新洗牌:江念终于找到了姐姐,江艾却千方百计欺骗妹妹离开,原来妹妹的突然出现骤然打破了江艾的豪门美梦;欧阳明醒来却失忆,再遇江念对其再见钟情;依然深爱着江念的齐柏圣找到生父与欧阳明成为同父异母的兄弟……为了各自幸福互相伤害的姐妹花究竟何去何从?被命运愚弄的坎坷情侣江念与欧阳明能否再续前缘?同父异母的兄弟如何面对同一个爱人? 敬请期待强情节都市奇情偶像剧《遇错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