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家的N次方2金星撞火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家的N次方2金星撞火星》
制片人:杨利
导演:
编剧:耿旭红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
目前进度:
联系人:杨利
联系方式:13907156468
  都说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两个物种自古以来就是相爱相杀。帅气毒舌的牙医高飞刚从一场失败的跨国婚姻中解脱出来,回国没几天就遇上了“女骗子”于丁丁。于丁丁是户外越野活动的领队,表面精明内心二百五,她刚刚遭遇了前夫设下的骗局, 她出了一趟户外回来发现房子莫名易了主,房主变成了陌生人高飞, 她与才结婚半年的丈夫也从假离婚成了真离婚。一向自诩毒舌的高飞被于丁丁劈头盖脸一顿骂,两人互相指认对方是骗子,语言完全不通,就如同金星撞火星,火花按吨计算。一根筋的于丁丁发誓一定要找出这个骗子的把柄,把房子夺回来,闺蜜苏菲和小乐也加入战局。高飞为了远离于丁丁绞尽脑汁,好友李超、启子给他出谋划策,三个女人对上三个 男人,战争升级。 中二急惊风机车大美妞于丁丁PK腹黑高冷内心逗比的恢单男高飞,万人迷剩女王苏菲pk套路花心男李超,经济适用男启子pk小心眼乖乖女小乐,爱作妖的三对没戏才怪。
  新女性们PK新男性们,俨然金星撞火星,火花四溅,思维两极的两星球物种的争吵点,各种神展开,他们从房子吵到了爱情到婚姻再到性又回到房子又跳到城管然后达成了恋爱公约然后再回到之前的话题,各种循环,各种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