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格调和凯旋夫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格调和凯旋夫妇》
制片人:杨利
导演:
编剧:乔华
主演:汤唯、杨颖、高圆圆、刘诗诗、王珞丹、小宋佳、霍建华、赵又廷、朱亚文(拟请)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5集(暂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杨利
联系方式: 13907156468
  蓝小调和乔格非在云南大理开着一家叫“格调”的特色客栈,热爱生活充满情趣的他们被称为格调夫妇。然而平静美满生活很快就被一对旋风般的凯旋准夫妇打破了,这一切对蓝小调来说就是万万想不到:逼婚奇葩整容女竟然是昔日闺蜜,高帅穷的前任男友变身富豪还爱她,格调客栈被人付之一炬,变故之下,格调夫妇回到北京。
  从大理到帝都,仅仅一个月时间,格调夫妇从美好的梦里回到现实。这时,命运再次脱轨,格调夫妇戏剧性地再遇凯旋夫妇,火花四溅,波折不断。两对夫妇在现实的冲击下相爱相杀,格调夫妇的生活将面临怎样的暴风骤雨?他们历经北京这段旅程能否再回到美好的大理?敬请期待。
  故事中还有故事,格调夫妇隔壁搬来了美丽多金神秘冷漠的女神邻居邱紫,随着其恶棍丈夫的出现,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殃及了格调夫妇的生活,也为格调夫妇破裂的感情带来了破冰的契机。
  格调向左,凯旋向右,两对夫妇的未来注定是两个方向,也注定是两种幸福,格调夫妇的美好爱情能否重来?相爱相杀的凯旋夫妇能否找到绝爱的归路?两对奇趣夫妇感情线精彩地交汇在一起又会谱出怎样的魔性恋曲?敬请期待金英马影视2016情感大戏《格调和凯旋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