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东游记之修仙学院》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东游记之修仙学院》
制片人:陈春霞、周海荣、阮曼青
导演:
编剧:马广源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刘家路
联系方式:18811082656
  上古神话时代,魔道天尊意图雄霸神、人、魔三界,率魔界群妖对三界发动劫难,各路神佛不是对手。玉帝担心千年后魔尊重生,祸害三界,于是请观音菩萨将华阳精魄存于补天石中,一旦魔尊现世,精魄将转世为人,引领八仙归位,除魔卫道,拯救苍生。
  唐末,精魄转世,魔尊即将破咒而出,天下兵起民变,尚未有妖魔异动,但妖孽积蓄越久、作乱越凶。八仙中已有三仙归位:铁拐李、曹国舅、汉钟离,他们创建蓬莱仙院,一面培训有仙根的众生,一面寻找剩余的转世五仙,最重要的是找到华阳真人的转世,对抗魔尊。
  孤儿吕岩在斗酒大会上,对半人半妖血统的白牡丹一见钟情。为抱得美人归,吕岩发奋图强,一举中了进士,而后却发现白牡丹对他仍不闻不问。吕岩心灰意冷,愤然辞官,浪客剑心。
  教书先生寻子与吕岩交好,希望吕岩与他云游四方,吕岩欣然应允。寻子真名汉钟离,蓬莱仙院的接引者。临行前,吕岩与白牡丹做诀别,却因宿醉未醒非礼了白牡丹,挨了一顿打。吕岩慌乱逃窜中踩坏了卖花姑娘何香的荷花苗。何香开出“天价”向吕岩索要赔偿。吕岩仓皇逃到与汉钟离约定的出城地点,白牡丹却也在渡口,且要与他们同行。吕岩来迟,眼看通往仙院的结界就要关闭。白牡丹拉了吕岩一把,然而吕岩的脚踝却被追债的何香拉住,几人一起跌进仙界神山——蓬莱岛。汉钟离大惊失色,何香一介凡夫俗女,却可以突破结界,便把她也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