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养个孩子不容易》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养个孩子不容易》
制片人:周海荣、陈春霞、阮曼青
导演:刘逢声
编剧:马广源
主演:田海蓉、辛柏青、江祖平、高广泽、徐申东、朱佳煜、小小彬、韩远琪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刘家路
联系方式:18811082656
  70年代末,36岁的李新茹没想到丈夫闫平竟然没见到第5个孩子出世就离开了她和孩子们。现在全家人的生计都落在了她一个坐月子的女人身上。长子闫力刚、次女闫力芸、三子闫力义尚在求学阶段,四子闫大盛还年幼,才出生的老五闫力丽身体又不好……千斤重担,全压在她肩上。
  老四闫大盛每天只懂与邻家孩童玩耍,饿了便高喊要吃饭,不知家中苦况。刚出生的小女儿闫力丽更是嗷嗷待哺。李新茹还没从丧夫的悲伤中走出,就要面对抚养一众子女的艰辛!
  粮店上班的邻居祥子虽然油腔滑调,总和李新茹的小姑子闫娣儿斗嘴,但看到李新茹一家处境坎坷,破例赊了米给她暂解燃眉之急。
  祥子劝闫娣儿把李新茹新生的女婴送人,闫娣儿虽然不舍,但李新茹产后病倒、孩子们嗷嗷待哺,眼看一家人日子过不下去。闫娣儿无奈,咬牙将孩子送养给了县政府工作的李科长。
  老大闫力刚得知小妹妹被送养,和李新茹、姑姑吵翻,还和祥子打了一架,一个人跑去县政府,苦苦哀求李科长还他妹妹。李科长的家事在政府闹得沸沸扬扬,处境十分尴尬,但却对这个有责任心的闫家老大十分赞赏,可李科长的妻子说什么也不肯归还闫力丽给李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