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特别输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特别输送》
制片人:韦力
导演:吴天戈
编剧:李五泉、李清川
主演:林保怡、陈龙、甄锡、何杜鹃、韦力
题材:年代剧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郭钰
联系方式:18611272556
上世纪三十年代,江洋大盗金大胆离奇死于哈尔滨炮队街的小红楼内,哈尔滨警察厅督查冯剑白负责调查此案,但关根大佐与其得力助手董秋山领导的宪兵队却强加阻拦。宪兵队的介入让冯剑白疑惑更深,在他不懈追查的途中线索却屡屡中断,自己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
恋人东原和子的到来令冯剑白欣喜万分,但重逢的甜蜜很快被和子神秘的工作和两人截然不同的立场所打破。于此同时,警察厅的机要秘书柳春子虽然是宪兵队派驻的眼线,却被冯剑白的执着与善良打动。东原和子以科学家的身份被派往哈尔滨郊外的加茂部队,残酷的实验起先让她非常反感,但父亲东原琦的逼迫和与冯剑白的矛盾令和子心灰意冷。
与小楼有关的一系列人物——设计师艾立克夫妇、法国领事夫人竟也相继死亡。同时,记者唐汝年、哈尔滨抗联领导人贺章也相继卷入了对小楼秘密的调查中。随着不断努力,贺章领导的抗联部队在与宪兵队的对抗中悉数牺牲,所有人的身份也逐渐浮出水面——唐汝年原是南京方面派驻在哈尔滨的特务,而董秋山则是共产党哈尔滨地区最高领导人。冯剑白等人终于发现了小楼不为人知的地下结构。此时柳春子也将自己偶然得到的关于日军细菌战的情报告诉了冯剑白。原来所谓的加茂部队是细菌战的重要实验基地,而关于细菌战最高级的情报都储存在小楼的地下室中。在众人齐心夺取最关键情报的一站中,已经丧心病狂的和子杀害了柳春子。为了阻止日军惨无人道的阴谋,所有人的命运都纠缠在了一起,众人利用十月军演的机会进行了最后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