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继承者们》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继承者们》
制片人:
导演:姜信孝
编剧:金恩淑
主演: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郑秀晶、姜敏赫、金智媛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彭轩
联系方式:13776616608
   车恩尚父亲病逝,姐姐不堪生活重负抛下她们独自去了美国,她与不会说话的妈妈相依为命,过着黯淡的生活。韩国首屈一指的大企业帝国集团的私生子金叹拥有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和财阀之子的显赫身世。车恩尚到美国投奔姐姐,却发现姐姐并没有念大学,一直居住在一个醉鬼家中,恩尚在餐厅找到了在做服务生的姐姐。恩尚把姐姐当做她糟糕人生的最后的希望,然而这最后的希望破灭了。在用餐的金叹目睹了恩尚与姐姐的争吵,在经历了接连的荒唐事件后,金叹救助了困境中的恩尚并收留她住在自己家。短暂的相处中金叹开启了恩尚的“仲夏夜之梦”。本以为与金叹缘尽于美国的车恩尚回到韩国后竟再次遇到金叹。
  洞悉金叹与恩尚相恋的金会长想告诉恩尚配不上金叹,从而令她知难而退,于是让恩尚转学到帝国高中。自此,恩尚进入了韩国上流社会0.1%的继承者们的世界。IQ150的崔英道是宙斯酒店唯一的继承人,爱把他那好头脑用在欺负同学上。手握金叹是私生子这张王牌的他,洞悉到转学生车恩尚是叹的弱点后,欺负恩尚来激怒金叹,却在这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喜欢上车恩尚。他与叹那本就势如水火的关系又加上了开战的新理由——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