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制片人:王葆青
导演:查传谊
编剧:朱历、严峥
主演:陆毅、李一桐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葆青
联系方式:13601619491

一身公主病的苒苒却阳光率真,信奉有情饮水饱,对林向安一见钟情,林对她却无感。闺蜜苏陌认为爱情可以等待,她的爱情被拆散后,等来的却是林向安的表白。四年后,苒苒相亲遇上了邵明泽,正是苏陌当年被拆散的那位。爱伤未愈的两人不敢轻易再爱,决定对外号称情侣,联手躲避家中的催婚,完成心中所愿。苒苒一心阻止父亲再婚,却不忍心同父异母弟弟重复自己的当年而收手。邵明泽被苒苒的善良所触动,两颗心日渐靠近,家长也力促早日完婚。苏陌林向安回国完婚,苏陌对邵仍余情未了,说出了不辞而别的真相是邵母作梗。苒苒选择退出。邵母再次出手,苏陌又一次选择让爱等待与邵母做了交易。苒苒情路坎坷却不改对爱情的态度。在一次次的考验中每个人都清晰感受到了爱情在彼此身上的分量。邵明泽终于赢得了苒苒的爱情,林向安的不离不弃也感化了苏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