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爱我就别想太多》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爱我就别想太多》
制片人:白三三
导演:曹慧生、韩杰
编剧:胡平、韩杰
主演:陈建斌、潘粤明、李一桐、许文广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白三三
联系方式:13801135436
  身家几十亿的李洪海,一心想找一个只爱他的人、不爱他的钱的女人,眼见自己年龄渐长,仍未找到理想伴侣,成了黄江市第一"钻石王老五"。夏可可年轻貌美,虽然是个天天加班的小白领,却整天嚷嚷着要嫁入豪门,在人们眼中就是个典型的"拜金女"。
  一个偶然,两个人认识了,李洪海对夏可可一见钟情,并说自己是个卖包子的,夏可可也觉得这个土里吧唧的老男人人挺好。经过反复试探,李洪海认定夏可可正是他寻找的理想伴侣;夏可可也在与李洪海的相处中真的爱上了这个老男人。
  就在俩人刚刚领了结婚证之后,李洪海发现夏可可早就知道自己的富豪身份,认为夏可可一直在欺骗自己,李洪海怒不可厄,夏可可也有口难辩。李洪海是名流,由于家庭、企业以及来自社会的压力,不便立即离婚,于是婚礼照常举行。俩人商定百日之后再悄悄离婚。在这一百天的婚姻生活中,在同一屋檐下,两个人都不 再伪装。面对真实的彼此,这对百日夫妻的生活波澜不断,两个人相互有了真正的了解。渐渐地李洪海又爱上了夏可可,百日期限到了,夏可可却坚持要结束这个婚姻。李洪海以一个亿万富豪的身份开始重新追求夏可可,夏可可从“拜金女”终于变成了灰姑娘。
  另外李洪海的两位朋友莫衡和布国强也以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他们的爱情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