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山河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山河在》
制片人:白三三
导演:曹慧生
编剧:万军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8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 白三三
联系方式: 13801135436
  公元906年,唐朝灭亡。此后五十多年中,中国的中原地区先后建立了梁、唐、晋、汉、周五个朝代,是中国历史上朝代更替最频繁的时期,是名副其实的乱世。 
  乱世出英雄。后唐兵马使石敬瑭侍卫郭威和同在军中的高丽贵族后人朴正,在一场平叛之战中登场了。
  兄弟二人性格迥异,郭威忠勇仁义,朴正快意恩仇。在不曾停息的战乱中,二人浴血拚杀,出生入死,成为生死兄弟。他们也分别找到了自己衷爱一生的女人,而这两个女人也情同姐妹。不同的个性导致了兄弟二人分道扬镳,竟至各为其主,在战场上刀剑相向,你死我活。其间历经李存勖的后唐,石敬瑭的后晋,刘知远的后汉,和一度入主中原的耶律德光的辽,总共三十年的家国巨变,爱恨情仇,九死一生,历尽劫波的兄弟又横刀立马并肩站在了一起。此时的郭威离皇帝的宝座只一步之遥,忠勇仁义的郭威不忍废黜昏暴的后汉皇帝,快意恩仇的朴正在关键时刻做出决断,为郭威黄袍加身,拥立为新皇,废汉立周,郭威成为后周太祖。一部英雄传奇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