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盲约》(暂定)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盲约》(暂定)
制片人:林娜
导演:
编剧:如萍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60集(暂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 朱蓉
联系方式:15921887291
在电台里担任节目企划的夏天薇,其实是一个爱情导航有点不灵光,经常在爱里迷路的大龄剩女!她曾谈过几段恋爱,可最后总是无疾而终。
    其中要说最奇葩的一段恋情,就是和前男友马旭断断续续交往数年,分分合合却多达十次!倒也不是因为对前男友情难忘怀,而是她容易因寂寞而盲恋依赖。
    她明明暗恋共事十年的男主播司徒祎,可是因为对自己平凡无奇的外表感到自卑,始终不敢向他表白。她想另外找其他男人恋爱,却又始终找不到那个所谓的真命天子!
    没有爱人,她的心灵空虚寂寞,平时就只好靠当“吃货”为乐了。
    妈妈恨铁不成钢,故意打击她的尊严,逼她打赌!让她必须在九个月之内找到一个真心相爱的男友,然后联袂参加妹妹的婚礼!
    为了自己的尊严和幸福着想,她开始积极地透过电台节目征友。未料,和各式各样的男人盲目约会,发生了一连串难以掌控的意外状况,使得她更意乱心茫,看不清自己的归宿。
    她和薛东歌起初因工作冲突,有了深刻的交集。在彼此深入了解后,反而结为好友。当她约会受挫时,薛东歌不断地给予温暖鼓励,除了教会她如何处理约会中棘手的难题,还教会她看清自我,活得越来越有光彩自信!
    而她也终于明白自己一直暗恋的司徒祎,只是一种虚幻的迷恋,并非真爱。能够心灵契合又互相扶持成长的薛东歌,才是生命中最珍贵的Soul Mate!
    大龄剩女在情路上磕磕碰碰,历经波折,最后终于找到真爱,风光地赢了赌局并获得外婆留下的别墅,有个幸福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