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老公们的私房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老公们的私房钱》
制片人:邹文
导演:白杨
编剧:单联全
主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王丽云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陈江
联系方式:13958187575
  郑老太家摊上大事了!已故的郑父生前留下的一段录音,提到一笔说不清道不明的私房钱,它就像一颗引爆的炸弹,把原本和谐的大家庭炸开了一个大窟窿。郑老太告诫三个女儿,男人有钱就学坏,女人要死死管住老公,绝不能让他们手里有钱!马蜂窝捅开了,丈母娘一声令下,私房钱的战争爆发了……
  自此,三姐妹经常聚在一起相互透露信息,交流经验。女婿们也不甘示弱,跟老婆们斗智斗勇。双方绞尽脑汁,见招拆招,发生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三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信任危机,小三插足、前妻潜伏、婆媳恶斗等等,家庭矛盾此起彼伏。后悔莫及的郑老太马不停蹄地来回周旋,可是按下葫芦起来瓢,鸡犬不宁。大女儿夫妻反目闹分居,二女婿净身出户找前妻,三女儿婆媳交恶势同水火。
  风雨过后终现彩虹,经历了酸甜苦辣生离死别后,大家终于领悟到生活的真谛是相互信任,夫妻间信任才能家庭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