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家有喜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家有喜妇》
制片人:冉倩
导演:孙金辉
编剧:孙金辉
主演:袁珊珊、贾乃亮、陈小艺、高曙光、白凯南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陈洁
联系方式:13602731218
  女大学生倪好成为慧中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律师徐慧中的助手,虽然有年龄差距但并没能阻拦两个人成为闺蜜。
  一次戏剧性的“偶遇”,倪好结识了大学讲师满意。尽管现实中满意的个性和倪好心目中理想对象南辕北辙,但屡屡的“不期而遇”的惊喜让倪好渐渐对满意倾心,二人决定闪婚,恰恰满意就是徐慧中的儿子。一切来得太突然,姐妹变成婆媳。但这并没有改变徐慧中和倪好的闺蜜关系,感情有增无减。家中,退休的公公满堂洪和儿子满意主持日常家务,加上无边童趣的奶奶那娜,一家人生活的其乐融融。
  婚后,满意毫无个性、生活了无情趣和不思进取的个性渐渐暴露。二人的矛盾加剧决定分手。正在此时,奶奶病重住院,二人不得已约定,等奶奶康复后再办离婚。
  倪好的闺蜜唐莉因与老公郭凯及婆婆张美凤相敬如宾关系背后的“家庭暴力”而离婚,而徐慧中在唐莉离婚案当庭现场对于婆媳关系的论述打动倪好,倪好重新思考她与满意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