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潜龙在渊》(《三国机密》)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潜龙在渊》(《三国机密》)
制片人:蔡艺侬
导演:游达志、郑伟文
编剧:常江
主演:拟定:黄轩、林依晨、韩东君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张丹
联系方式:18621563309

建安四年,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格局初成,汉室危若累卵。以皇后伏寿,太尉杨彪,弘农王妃唐瑛等为首的一批效忠汉室的志士,谨尊献帝刘协临终嘱托,从温县司马家秘密迎立刘协的同胞弟弟刘平入宫,延续匡扶汉室的大业。司马懿追查消失的刘平来到许都,却发现好兄弟已被推上危机四伏的皇位,便潜伏暗处秘密相助。刘平在司马懿,伏寿和唐瑛等人的辅佐下,展开了与曹丕,郭嘉等为首的曹操阵营一轮又一轮惊险紧张的搏杀;为了制衡各方势力,刘平更是白龙鱼服,与司马懿一同深入官渡战场,周旋在袁绍与曹操之间。生性仁厚的刘平如何在天下与苍生间做出选择,智谋无双手段残酷的司马懿又如何在兄弟与权力中取舍?伏寿与唐瑛,两个曾为汉室牺牲了幸福的王的女人,在刘平与司马懿出现后能否重获爱情与与幸福?在三国的洪流下,且看这几个被历史掩藏的年轻人,如何掀起翻天的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