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重返二十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重返二十岁》
制片人:蔡艺侬
导演:
编剧:
主演:归亚蕾、秦汉、胡冰卿、韩东君、姚星彤、张超、王阳、张雅钦
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王琰琰
联系方式:
  70岁的沈梦君是负责家里大小事务,样样要管的让人吃不消的老太太。在20岁的花季就算在摩登的大城市也算时髦人物,尽管有着能进文工团的歌唱水平,但为想要安稳生活的丈夫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讨厌一线城市特有的娇气男,因而与在二三线城市教授高中物理的丈夫结婚!被丈夫那修长的外形,逻辑思路清晰的口才所吸引与之结婚,谁料是个除了物理以外别无生活常识,优柔寡断,与小孩别无他样的人。对于那心软不懂拒绝,总是会时不时接济或借钱给穷亲戚们的丈夫实在是郁闷无比,沈梦君平日唯一的业余爱好就是跳广场舞,谁知,她们这一片广场舞的“舞林盟主”竟是个道貌岸然的诈骗犯。也正因为如此,她一百万的拆迁安置款被骗了个干干净净……
     由于这群糊涂的老太太无法提供任何有效线索,使得案件侦破异常困难。但沈梦君早就许诺把这笔钱给女儿项晓燕买婚房用。现在女儿婚期在即,她急的火烧眉毛。就在此时又得知,老伴儿项大海不但没有讨债成功还把祖传的宝贝给了那帮欠债的亲戚们,气的她掏出一瓶安眠药当着老伴的面吞了下去…..
    在项大海背着沈梦君上医院的路上,项大海惊奇的发现老伴不见了而自己身后背着的是一个20岁的小姑娘…..疯狂的奇幻之旅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