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黄河英雄》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黄河英雄》
制片人:汪彪、沙笑茹、谢丽娟、杜存刚
导演:于立清、张磊、姬鹏
编剧:关键、老旦、小笔
主演:张粟、徐囡楠、汪彪、李明、孙荣、刘腾远、宋梓侨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钱诗雨
联系方式:18930670753
  1941年5月,侵华日军借助空中优势向我山西守军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著名的“中条山战役”就此打响。
  关家村青年关峰和众乡亲们正在黄河岸边码头迎娶新娘,不料突遭日军飞机轰炸,关峰的父亲、新娘和众多相亲惨死。关峰跪在父老乡亲们的坟墓前发誓,一定要让小鬼子血债血偿。
  蒲州城陷落,日军大佐隆平会一带领日本兵进驻蒲州烧杀抢掠。关峰带领的敢死队员们在城里杀了日军少佐还抢了日军的物资,赢得了“中条山”战役中被打散的川军机枪手张大发的敬佩,张大发连人带抢加入了“关峰敢死队”。接着他们又阻击了日军少佐召平大介带领的鬼子扫荡小队。他们的行为引起了隆平会一的警觉,也得到了中共抗日游击队的关注。
  在数次对敌作战中,关峰被中共游击队浴血奋战的精神所鼓舞和打动,最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抗日勇士。他们炸日军军火库、偷袭机场、摧毁生化武器基地、解救美军飞行员、夺回国宝……在敌人的枪口下一次又一次给予日军以沉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