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
制片人:罗法平(法杰)
导演:陈铭章
编剧:徐誉庭
主演:唐嫣、黄宗泽、隋棠、郑恺、李金铭、孙艺洲、宥胜、张庆庆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林靖
联系方式:13816887166
  从小梦想着来上海的程韵终于成为上海某知名大学的学生,迪之也因为姐姐的百般刁难前往上海寻找程韵,两人与光蕙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光蕙因叔叔婶婶不离不弃的爱而感动,激发她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迪之与新海大学排球教练邓初开始了一段浪漫的恋情,而程韵却与一同上课的写歌才子林方文因各种误会而矛盾不断,在青春的岁月里彼此心生爱意。程韵的不安全感因为林方文一次又一次爆发,不论是风情画家费安娜、妙龄女郎乐姬还是能歌会唱的葛米儿。迪之则为了爱情不断的追逐,在一次次伤痛离别中对爱情的理解层次得到升华,同时更加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为了满足母亲的心愿,光蕙忍痛和足疗师傅安小禄断绝来往,重新交了一位符合母亲要求的男友,并带医生男友孙微栋回到乡下老家看望自己的父母,俩人得到双方家长的支持和祝福,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程韵和林方文彼此逃离,邂逅徐起飞,徐起飞体贴又细致入微的关怀,让程韵十分感动。迪之则遇到了生命中的田宏,成全他人的同时也成全了自己的爱情,追求爱情的同时亦不放弃面包,真爱让她们的人生轨迹改变,我们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