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泡沫之夏》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泡沫之夏》
制片人:李莅樱、赵亮
导演:于中中
编剧:明晓溪、李田、贾彬彬
主演:秦俊杰、张雪迎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倪佳佳
联系方式:13816608933
  夏沫和弟弟自小在福利院长大,七岁那年被尹家所收养。尹父因被人利用卷入欧华盛集团的资金挪用案,尹夏沫为救父出狱,结识了集团继承人欧辰,并二见钟情。尹家在欧辰的帮助下,生活日益改善。大学时期,美少年洛熙为寻找亲生父亲,来到尹家借借住。洛熙在学校遭人陷害,夏沫出手相助,还了洛熙清白,两人互生好感。深爱夏沫的欧辰难以容忍,送洛熙英国留学。养父母为追回洛熙,和夏沫弟弟小澄发生车祸,当场死亡。小澄落下病根。夏沫怪罪欧辰,执意分手。欧辰绝望撞车,重伤下失忆。失去庇护的夏沫因为生活艰难,立志变强,不再依靠他人。
  五年后,洛熙成为天王巨星、欧辰国外归来。夏沫与两人宿命般相遇,在两人的帮助下坎坷出道。洛熙热烈追求,得到夏沫倾心,两人相恋。欧辰报复式地利用公司资源打压洛熙,二人产生隔阂,洛熙负气分手。小澄此时病倒入院——而欧辰竟是唯一与小澄肾配型相符的人。欧辰以换肾为条件,提出与夏沫结婚。夏沫答应。洛熙绝望,酒醉失足,坠池重伤。得知真相的小澄拒绝手术,夏沫气急病倒,欧辰妥协让步,不再以结婚为条件……洛熙黯然离开。
  欧辰遭到公司合伙人戴维的背叛,焦头烂额。经历诸多情感风波的夏沫也星途堪忧。二人相互扶持,东山再起,并帮助陷入低迷的洛熙走出阴霾。小澄换肾后不幸产生了排异、撒手人寰。悲痛的夏沫陷入自闭。为唤醒夏沫,欧辰与洛熙握手言和,一起制作一部电影,希望能让夏沫走出阴霾,走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