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幻城》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幻城》
制片人:罗刚
导演:鞠觉亮
编剧:沈芷凝
主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6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周颖嘉
联系方式:18501653666
  火族对冰族展开侵略战争。冰族首都刃雪城破,冰族王子卡索,樱空释被迫流亡凡世,历经种种艰难险阻,寻得圣物六叶冰晶和弑神剑,击败火王,复国成功。
  复国后,卡索被定为下任冰王,但他爱上凡人女子梨落,拒绝娶人鱼族公主岚裳,遭到冰族皇室反对。樱空释为了成全哥哥,起身与他争抢王位,在争夺王位的过程中,梨落,岚裳因樱空释死去。樱空释自责不已,与卡索决斗,自愿死在卡索手上,将所有灵力过继给卡索。卡索后来得知弟弟的隐情,为了复活弟弟,梨落,岚裳,他召集封臣,前往圣地幻雪神山寻找可以让人复活的隐莲。
    卡索和小伙伴们在幻雪神山接连击败东西南北四大护法,最终击败幻雪神山的主人渊祭,得到隐莲。但渊祭死前给卡索下了诅咒。
    因为诅咒,复活的岚裳和梨落互换了灵魂,而卡索娶的梨落其实是岚裳。而樱空释复活后记忆全无只记得自己死在卡索手上,被火族利用,转而进攻冰族。第二次冰火大战打响,在樱空释的率领下冰族节节败退,最后卡索和樱空释对决却死于释之手。樱空释随即恢复记忆,但为时已晚。樱空释转而击败火王,为众生带来和平。
    樱空释为了复活哥哥,化身霰雪鸟一遍遍撞击炼囚石,因为传说炼囚石内有可以逆转时空的圣物。樱空释的执念最终逆转了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