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好久不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好久不见》
制片人:罗刚
导演:金晔
编剧:王宛平
主演:郑恺、杨子姗、张国立、江珊、田雷、逯恣祯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周颖嘉
联系方式:18501653666
  2003年非典期间,刚刚在北京毕业的山东小镇姑娘花朵朵,个性善良正直,原本希望在京城好好打拼实现职业梦想,却阴差阳错地认识了同屋闺蜜梦蝶的前男友贺言。
  梦蝶一心想借权贵上位,一次用心设计的“意外”不仅暴露了梦蝶和贺言父亲的婚外恋,同时造成贺言的高位截瘫;真诚开朗的花朵朵开解自暴自弃的贺言让他重拾生活信心,贺言意识到花朵朵是自己找寻已久的真爱,阴错阳差之下两人结婚。
  婚后,贺父贺文华和贺母叶琳娜关于公司的争夺战也正式打响。作为儿媳妇的花朵朵也被卷入其中。而花朵朵的追求者葛天在创业失败后选择与梦蝶联手打击贺氏企业,当家族企业岌岌可危之时,花朵朵和贺言两人的爱情也陷入危机时刻。
  最终,花朵朵和贺言彼此在爱人的鼓励下振作,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得到了幸福的家庭。时代巨变下,四个刚毕业的年轻人面临多重选择,经历磨难后蜕变成熟,找到生活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