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洋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洋嫁》
制片人:佟霄洋
导演:赵晨阳
编剧:苑宏岚
主演:姜武、俞飞鸿、颜丙燕、王一楠、陈亦飞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5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黄小龙
联系方式:18911240484
  《洋嫁》是旅美作家汪洋继《暗香》《走向彼岸》《在疼痛中奔跑》后创作的又一部长篇小说。围绕3位华人女性在美国的不同遭遇,生动描述了美国华人世界一个小角落里的生存状态和众生相,从女性视角探究了性、爱情、婚姻的关系。
  精英女性谢桥通过相亲认识了美籍华人秦淮,毅然为爱情辞去工作,远嫁重洋。到了洛杉矶才发现未婚夫对她有所隐瞒。谢桥虽放不下秦淮,又无法接受被骗。出于自尊她不愿意就此狼狈回国,幸好开餐馆的田二麦帮她度过难关。在这个过程中谢桥见识到了形形色色的在美华人,了解到海外中国人千差万别的境遇。与秦淮分手后,谢桥被律师萧雨山追求,开始了一段新感情。却因为萧雨山前妻的从中作梗,在遭遇了一系列感情纠葛后,和萧雨山走到尽头。一次次重创让谢桥对感情有了更深的理解。蓦然回首,她发现身边有个人一直陪伴着自己,那人就是田二麦。
  剧中的场景和情境被放置在美国,但故事的情节和结局却是中国式的,“这是一个境外背景的本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