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铁血军歌》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铁血军歌》
制片人:林兵、刘建
导演:沈涛、林兵
编剧:宋志鹏、李克、周葵
主演:陈键锋、陶昕然、鲁冠婷、宋允皓、丁志诚、尤勇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4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刘伟
联系方式:18511785968
         本剧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发展史为依托,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讲述了学生乐团几个来自不同家庭、不同社会阶层、甚至拥有不同政治信仰的热血青年,在民族危亡之际踏上革命道路,抗日救国的感人故事。 
该剧男女主演为陈键锋和陶昕然,这是两人继电视剧《十二金钱镖》后再度合作。另外,尤勇、丁志诚、宋允皓、鲁冠婷等几位实力演员也鼎力加盟该剧重要角色。
        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富家公子高畅为博得地下党员苏婉婷的好感,在日军阅兵式上冒险演奏义勇军进行曲,遭到日军抓捕。高畅的同窗好友周泽西和何晨设计救出高畅与苏婉婷,并一起逃往晋察冀革命根据地。
          一行人在根据地组建了军乐团,这期间高畅和苏婉婷历尽坎坷终成眷属,而爱慕高畅的何晨心痛之余,也无奈同意了周泽西的求婚。孰料,婚礼前夕,苏婉婷意外身亡,高畅痛不欲生。旧情复燃的何晨果断取消了和周泽西的婚约。  
         但原来苏婉婷并没死,而是潜伏在国民党军官杨子坤身边,打探情报,伺机策反。但此时,苏婉婷却意外发现自己怀了高畅的孩子。
         新中国成立前夕,高畅和何晨临危受命,两人在周泽西的协助下,成功完成任务,成立了我国第一支军乐团。但是,苏婉婷却为了革命牺牲在敌人的枪口下,他们的孩子最终回到了高畅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