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九州天空城》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九州天空城》
制片人:樊斐斐 、方芳
导演:杨磊
编剧:张炭
主演:关晓彤、张若昀、鞠婧祎、刘畅、陈若轩、张鲁一、刘敏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20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何 琦
联系方式:13584043000
九州大陆,人族和羽族是最为强盛的两大种族。人羽混血的女孩易茯苓出身时便带有星流花神的天赋,这天赋一旦开启,便会释放出大量的星流花粉。由于星流花能使物体浮空,大大有利于有飞行天赋的羽族,因此为了维持人羽的平衡,人族女皇白雪四处寻找星流花神想要将她杀死。母亲为保护易茯苓死去,父亲则因为曾与白雪有过一段感情,只能自毁容貌,带着女儿隐姓埋名。
八年后,易茯苓无意中救了跟着白雪围猎而意外落单遇险的皇子白庭君。白庭君得知易茯苓的身世,发下血誓,将永远守护易茯苓,而且不与她相恋,否则将受血誓的反噬。十八岁时,易茯苓被星辰阁学院选中入学,遇见了绝美的羽族皇子风天逸,恰好白庭君也在此学习。白雪通过星象师查到星流花神就在星辰阁,派了大批人马前来堵截。关键时刻易天机出现救了易茯苓,但自己却被抓了起来,而风天逸将她保护在自己家里。白雪用易天机为人质想要逼出易茯苓,但又被风天逸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