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莲上仙子》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莲上仙子》
制片人:樊斐斐
导演:
编剧:
主演:洽谈中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何琦 钱正翱
联系方式:13584043000 15800599350
  昆仑山女仙叶菱与男仙景予出生后不久就双双进入昆仑山,历经两百年修成剑仙,两人感情甚笃,只待修为突破后便成婚。谁知,身世清白的景予被曝光竟是魔帝之子,叛出师门,叶菱孤身追寻,本想以情动之,却被景予无情射杀。景予仙元被师尊注入莲花得以续命。
  叶菱的莲体质地普通,容易朽坏,只有天仙界的苍灵墟中的莲花才能长久容纳她的仙元。于是叶菱踏上了旅途,而她此行其实在心里隐藏着另一个目的:她要赶去魔界玄冥城当面问问景予:为何从没跟魔界沾上边的他突然叛出师门,并且无情射杀自己?
  往事伴随着叶菱,谜团在旅途中层层剥开。而她伴随她的,不仅是自己的故事,也有别人的。
  天下有情之灵,不止是人,仙、魔、妖亦然。天下有情之仙,也不止是叶菱和景予。天下之大,人与人不同,情与情各异。修仙修到根本,其实就是看懂种种人,体悟种种情。
  看点:
  1.根据寂月皎皎小说《莲上仙》改编。
  2.虽然借用了仙侠的概念,但本剧的仙侠世界与传统理解不同。修仙按境界分为妖仙、人仙、地仙、天仙、大罗金仙。妖仙和人仙以涤除杂念为法,而修到地仙以上,天人合一,任其自然,男女之情就不再是修行障碍,而只是修行的一部分。这就给仙侠故事提供了更广阔和现实的舞台,观众看到的将是一个客观、亲近、浸润着世俗人情的仙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