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天天爱Q》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天天爱Q》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幽默滑稽录像
集数:365*15’
目前进度:发行中
联系人:岳丽平
联系方式:13520520132
《天天爱Q》日播栏目(周一至周日)
时长: 365*15’   (原声无字幕)
 
    《天天爱Q》是一档日播栏目,由派拉维国际公司制作奉献给广大中国电视观众的一套饕餮盛宴。这是来自家庭录像、体育比赛、新闻、婚礼现场、广告、野生动物纪录片的有趣而精彩的镜头和片断,是没有经过设计、修饰和表演,完全是人们生活中的真情实录,珍贵且真实的记录将使人们在观赏与娱乐之中度过美妙的时光。
本栏目不仅秉承了搞笑类栏目的轻松、幽默、娱乐、刺激、纪实等看点,同时以其创新性的快节奏、精准分类、标准版块时长、最佳画面品质等亮点,为国内电视台增添了一档适合并满足不同收视人群、不同播出时段、各种播出时长需求的收视率保障栏目,更是营造中国式家庭温馨氛围的融合剂。      
本栏目每5分钟为一个不同类别的独立小版块,现有6个不同类别的小版块,分别可组成每期时长为30分钟、20分钟、15分钟、10分钟、5分钟的栏目。6个不同类别小版块的概述如下:
1、少儿篇——《人小鬼大》    
看点:这些聪明、调皮的孩子们总是会无端想出很多鬼主意,也不断的制造着麻烦,但大人们却总是会无限的宽容他们,因为他们还是孩子,这些正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可爱之处。而我们与这些孩子们同时都得到了我们需要的快乐,现在除了享受这份快乐什么都不需要做。
2、运动篇——《绝对挑战》    

:通过快节奏的画面展示了一些充满活力的人们在各种体育比赛或运动中不断挑战、不断创新的时候,为他们疯狂刺激的举动与失误付出了痛苦和窘迫的代价的同时,而我们却在纵情地欣赏着他们的错误与尴尬,这正是我需要的快乐。
3、动物篇——《动物狂欢》    

:以往人们所看到的动物表演,多是经过杂技团训练出来的。今天,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却是动物的另类的“表演”,动物们天真无邪,自然、洒脱,没有一点矫揉造作和驯化痕迹的搞笑串烧,令人忍俊不止,而我们的“表演”主角却自我陶醉在这狂欢之中。
4、婚礼篇——《花好月圆》    

:每对新人的婚礼都是不平凡的,因为婚礼现场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非同寻常的事,从而导致了婚礼的不平凡。新人们除了得到家人与朋友的祝福外,同时还收获了我们的一份祝福。
5、模仿篇——《惟妙惟肖》    

:各类模仿秀节目捧出了不少平民偶像,我们的节目同样也为那些想成名的“偶像”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这些未来“偶像”的模仿能力堪称二流,但搞笑能力绝对一流。而有些“偶像”的身份却非常的神秘,您绝对难以置信。
6、惊奇篇——《其乐无穷》    

:偶然、瞬间、意外发生的奇事、趣事都被真实的记录下来汇集于此,极具娱乐性和观赏性。快乐源于生活,生活趣事无穷尽;享受生活,其乐无穷。
                                                      
温馨提示:该档热播栏目每年有更新,请随时保持关注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