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血溅津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血溅津门》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5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姜楠
联系方式:18745331621

一九三四年夏,已经占领东三省的日本关东军为了进一步实现侵略全中国的计划,成立了一个特务暗杀组,专门刺杀那些仇日的头面人物,为日军的进攻充当前站,扫除障碍。天津卫属于畿辅门户,立马成为了这个暗杀组的首要目标。赵家武馆掌门赵奎元一直暗中帮助天津城郊活动的共党锄奸队,因此也遭到了暗杀组的刺杀。

赵奎元的两名弟子郝明和郭运起为了替师报仇,闯入天津卫。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环境里,两个人志趣不投,一个加入了帮派,一个投身了警局。加入帮派的郝明凭着热血和义气一路拼杀成了江湖老大,投身警局的郭运起也不断进阶,升官加职。然而,随着时局的动荡和演变,郝明为了大义而成为了一名与日军斗智斗勇的民族英雄,郭运起却因为权势而彻底沦为了日本人的走狗。本就站在时代及敌我对抗前沿的两个人,又因为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人而展开了殊死拼杀。

天津卫,这个繁荣风华的花花世界里,江湖争斗暗流汹涌,刀光剑影下却掩不住热血情长;敌我抗战硝云弹雨,鲜血浇注出来的却是满腔豪情。本剧即以郝明从一个码头小子到民族英雄的成长之路为主线,向大家讲诉了那个风云变幻的年代里一个饱含铁血争斗和浪漫爱情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