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
制片人:殷幕强、李耀东、周勤、王立鹏
导演:侯明杰
编剧:李刚
主演:于和伟、侯梦莎、李学庆、董玥、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5集(暂定)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周勤、殷幕强
联系方式:13902497406、13910994898
  《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通过人与人、人与犬、犬与犬之间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展现了在警犬训练侦查这个此前鲜有女性涉足的特殊领域里,拥有着鲜明时代气息的女警们的一个个英雄壮举和一个个凡人善举,深入关注她们的命运变迁,深情讴歌她们的牺牲奉献,彰显她们对警察职业平凡的坚守和坚守的忠诚,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通过人物性格的升级和故事情节的升级,将大量的法律常识内化于艺术性的故事情节中,使观众在享受视觉娱乐的同时,从中受到教育,得到启迪,在寓教于乐中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通过打破警种界限,题材界限,进一步丰富警察故事,进一步提升人物形象。做到坚持案件服务于民警形象塑造,同时又大量吸收时尚、年轻、网络的元素,使作品具有较强的时代感、生活味,既表现了人民警察恪尽职守、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警察精神历史传承,又展现了充满活力、热血青春、服务人民的时代特点,实现了主旋律的艺术化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