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血溅津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血溅津门
制片人:
导演:
编剧:金浩文.韩非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马媛媛
联系方式:010-65503126
  民国中期的天津卫,作为畿辅要地,虎踞龙盘,各路帮派枭雄、间谍特务、党政军人等纷纷集聚于此,加上各国租界林立,法外治权泛滥,日本人更是虎视眈眈,当真内争外患,是个乱世争雄的舞台。
郝明和师兄郭运起为报师仇,闯入天津卫。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环境里,两个人志趣不投,一个加入了帮派,一个投身了警局。加入帮派的郝明凭着热血和义气一路拼杀成了江湖老大,投身警局的郭运起也不断进阶,升官加职。本行走在黑白两条线上的师兄弟,却因为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人而展开了殊死拼杀。郝明更是遭郭运起设计陷害,被青帮和日本人逼得投了海河。
山穷水尽的郝明被共党锄奸队员于芬所救,因祸得福,进入抗日后方根据地学习了一身的军事本领。学成后的郝明重返天津卫,组立武工队,劫军火、烧粮库、闯兵站、盗城防图,和郭运起以及日本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攻防战,一时声名大噪。
波澜骤聚,时有起伏。江湖争斗暗流汹涌,敌我抗战硝云弹雨,郝明四起四落,峰回路转穷尽处,异军突起热血时。本剧即以郝明从一个码头小子到民族英雄的成长之路为主线,向大家讲诉了那个风云变幻的年代里一个饱含铁血争斗和浪漫爱情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