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新金粉世家》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新金粉世家》
制片人:
导演:
编剧:韩小汐
主演:待定
题材:年代剧
集数:40集(暂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马媛媛
联系方式:010-65503126
  初春时分,内阁总理家风流倜傥的七少爷金燕西,赶着开车去火车站迎接从日本留学归来,被看作是他青梅竹马女友的——望族名媛白秀珠。不想,路上却出了意外,因而结识清秀脱俗的冷清秋,可谓一见倾心。
  那惊鸿一瞥,令金燕西日夜相思,遍寻坊间,难免对满心盼望归国即订婚的白秀珠日渐冷淡,惹得刁蛮公主心升恼火。皇天不负,金燕西终于寻得冷清秋的下落,由此更是欲罢不能。而冷清秋虽然出身清贫人家,却对金燕西这样的官宦纨绔子弟无甚好感,三番两次避开纠缠,金燕西索性买下冷家隔壁的宅院,并与冷清秋的舅舅交友,爱慕虚荣的舅舅为了攀高枝,不断安排机会给金燕西,结果反而加深了冷清秋的反感。因缘际会,白秀珠结识云南督军的儿子,自称少帅却是粗莽之辈的史一坨。史一坨对白秀珠一见钟情,千百种示爱,却终不得芳心。
  金燕西因为冷清秋喜欢诗歌,便办了诗社,整日诗词歌赋,吟诗作对,日复一日,冷清秋终于改变了对他的看法,她的心扉竟也慢慢的被叩动。而冷清秋昔日老师欧阳爱慕她良久,金燕西察觉,不免多了妒忌,与冷清秋的关系因此出现摩擦。同时,白秀珠为了金燕西用心良苦,付出颇多却不得回报,史一坨愿意帮助她追求金燕西,也导致金燕西与冷清秋之间误会不断,分分合合。
  欧阳和冷清秋因为爱国学生运动,身陷囹圄,终因金燕西的努力而化险为夷。冷清秋难以割舍对金燕西的爱,放下矜持,来到金家。可是金燕西已经决定与白秀珠远赴重洋。满心期待重新开始的白秀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她所有的努力因为一个记满心事的日记本而付诸东流。那些为了获得爱的伎俩,被金燕西看穿,白秀珠只好孤身一人落魄的离开这个伤心国度。
  最终,内心被挚烈爱情所驱使鼓动的两个年轻人,在大雨滂沱之夜相拥在街头,等待他们的是朝日的美好灿烂,还是风雨之后的泥泞,未曾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