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菜鸟闯关记》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菜鸟闯关记》
制片人:袁春雨、小王晶
导演:朱锐斌
编剧:周游、章文武、刘静芸
主演:凌潇肃、王媛可、房子斌、曾江、王丽云、张静静、宋铭宇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方黎
联系方式:13311391832
       二十多年前,王子莫的父亲不安现状,毅然抛下了自己深爱的女人去了国外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王国。当他得知国内还有一个儿子时,内心更是充满了歉疚。但他深知——金钱是一把双刃剑,让孩子坐享其成反而会害了孩子。于是,父亲精心设计了一场培养计划。
       随之一位神秘人物出现在王子莫家。他自称能让王子莫在杂志社获得一个编辑的职位。但需要在一个月内,让指定人员对王子莫的表现进行评分。评分优秀,方可通过考核。
       王子莫进到杂志社后,被通知第一个评分人是社长邢飘飘,而社长的老公竟是自己的大学师哥乔飞,还偶然发现师哥乔飞有不忠于家庭的行为。看着社长和师哥的婚姻面临瓦解,他开始觉得自己不应只顾着个人的利益,而看着一个家庭就这么破碎。
       通过王子莫的的努力,邢飘飘和乔飞终于又走到一起。王子莫也体会到了“做事先做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同时,他接到了第二项任务:进入指定公司,成为项目主管,并拿下指定项目,期限15天。
       进入公司,员工上下对他全部持以否定态度,而在项目的竞标中王子莫发现,竞争对手竟然是自己的女友梁小孟,和女友对峙商场,无疑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在经历了所有任务后,子莫终于见到了父亲。可是王子莫在一次父亲和别人的对话当中,发现这个老人根本不是自己的父亲。自己似乎又被卷入了一场蓄谋已久的骗局中。在正义和金钱面前,王子莫选择了正义,殊不知这是父亲留给王子莫的最后一个任务,目的就是看看王子莫对待金钱的态度。历尽艰辛,王子莫终于完成了父亲交给他的所有考核任务,同时也得到了成长,最后他没有跟随父亲的脚步去国外继承家业,而是留在国内,继续自己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