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憨爸特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憨爸特工》
制片人:胡俊松、沈嵘
导演:沈嵘
编剧:张仕栋、沈嵘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胡俊松
联系方式:13801173185
  一场车祸,让陈墨的智商降到了六岁,跟他的女儿陈跃一般大了。
  更要命的是,事发时,陈墨旁边还躺着一个衣不遮体的女人,已经重伤不治而亡。
  在陈墨残存的记忆里,只记得自己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跟妻子李岚从没红过脸,怎么可能在外面搞外遇?
  陈墨变得一无所有,离了婚、丢了工作,净身出户。女儿对有这么个白痴老爸,感到很丢脸,拒绝见他。从此,陈墨为了赢回妻女的心,开始了嬉笑怒骂的打工之路。
  这期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匪夷所思的奇遇和艳遇。帮女博士摆脱骗婚的厄运;营救亿万富翁被绑架的宠物狗;混进剧组,与当红小鲜肉成了极品CP;阻止了富婆谋杀亲夫;帮寻找旧爱的东南亚公主摆脱感情危机,并逃离被追杀的危境;意外揭开珠宝设计师夺取天价钻石的乌龙劫案……
  呆萌的陈墨在一番番奇遇之中多次展现出职业特工才有的绝好身手,给他的真实身份蒙上了一层悬疑的浓雾;凭着憨直与坚持,陈墨以一个傻子对抗着所有的“聪明人”,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上演着一出出人生大戏,挫折从未让他停止脚步,他成了中国版的阿甘。
  最后,就在陈墨凭着傻气的执着和误打误撞,接近成功时,却突然发现这一切都是阴谋,车祸是阴谋的开始,就连他的妻子和女儿也都是假的,而他自己的真实身份也慢慢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