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忘情歌》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忘情歌》
制片人:韩天、刘国华
导演:文杰
编剧:陈惠妍
主演:娄艺潇、何晟铭、刘恩佑娄艺潇、何晟铭、刘恩佑
题材:年代剧
集数: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杜燕、郭涛
联系方式:010-59260168/69
        上世纪20年代,富商凌世为叱咤上海滩,他开设歌舞秀场“金舞台”,意图掌控大上海娱乐业。
        怀揣歌星梦想的少女程婴千里迢迢赶来报考,途中与帅气倜傥的富家公子高文中相遇,文中对程婴一见钟情。文中为进一步接近心仪的程婴,也来到金舞台工作。文中的阳光热情,和程婴的单纯随性碰撞到一起,两人渐生情愫。而唯一令文中不解的是,程婴似乎另有隐情,三番五次地刻意制造机会接近凌世为……
        原来,程婴身上竟背负着血海深仇:程婴原名秦美柔,是地方富贾的小女儿,十年前兄长被绑架杀害,绑匪之一的凌世为假扮兄长朋友入住秦家,成了程婴的姐夫,并在程婴父亲病故后,接手秦家产业。事情败露后,凌世为狠心将程婴姐妹推入江中……事后凌世为卷胁秦家财产来到上海滩经商。而大难不死的程婴被人收养,此次千方百计进入“金舞台”,正是想要手刃凌世为,为家人报仇!
        程婴不断接近世为,世为也在程婴面前,渐渐卸下面具,打开心扉,爱上了程婴。而程婴对文中的感情越来越深,程婴为了复仇,只能压抑真情,忍痛拒绝了文中。不知实情的文中痛苦不已,两人在虐恋中挣扎徘徊……
程婴一步步地实现复仇计划,没想到新的危机却接踵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