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草样年华》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草样年华》
制片人:周爱国
导演:姬智
编剧:孙睿
主演:魏大勋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高洋
联系方式:13911877976
        《草样年华》是一部根据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38集电视连续剧。邹飞和杨阳,两个18岁的80后少年,在高考的最后一天,他们的人生境遇发生了变化:邹飞对同考场的女孩佟玥一见钟情,富二代的杨阳由于家境败落,从此走上为生活而奋斗挣扎的道路。 
        大学里,邹飞和佟玥的爱情纠缠中出现了女孩乔巧和学生会主席陈怀宇,四人卷入爱情的漩涡,进攻、闪躲、狙击、逃亡、奇袭……挥舞出青春的喜怒哀乐。个性独立的邹飞一直以“我就不想活得和别人一样”为价值准则,做着种种让人预料不到的选择。杨阳则要重振家族昔日的富足,不惜一切,他放弃了大学,斩断了和青梅竹马女友丁小乐的关系,然而为爱执着的丁小乐并没有因此而消失在杨阳的生活中,两人的爱情剪不断理还乱,纠结而让人心痛。大学毕业,进入社会,生活开始眼花缭乱。邹飞依然我行我素,工作、房子等各种扑面而来的现实问题并没有动摇他对理想的坚守,而这种坚守也成为他和佟玥爱情的障碍,爱情到底能否在真空中保鲜?杨阳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却愈发膨胀,亲手将自己获得的一切再次埋葬,同时埋葬的还有爱情、友情,在他心灰意冷准备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又是爱情和友情再次唤醒他对生活的渴望,然而最终还是逃脱不掉宿命。
        这帮当年以为自己永远年轻的80后,骤然发现,自己已经三十而立,蓦然回首,青春的流逝,生命的凋零……他们要爱情,也要面包;他们要抚养孩子,也要赡养父母;他们要忠于梦想,也要抗击现实……面对当下更加纷乱、更加喧嚣与浮华的世界,这帮80后,他们的选择只有一个——“死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