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半夏同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半夏同盟》
制片人:何侯擇
导演:殷飞
编剧:小奔、HEHE
主演:蒋依依、张子枫、、张雪迎、宋祖儿、柴蔚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周鉴、罗紫瑜
联系方式:13665878805
  新学期开始,学校正在闹不良少年抢劫风波,这时候,班里来了个神秘的,和同学们格格不入的冷漠同学——秦怡。这个女孩神秘寡言,但是体育非常好,同学们纷纷猜测,她是附近不良少年团伙的老大,各种传闻不断。
  这件事引起了班上四人小团伙的注意。这四个好朋友,是大大咧咧的活力少女饭团,梦想当个偶像爱打扮的小花,永远盯着天空发呆的少女小白,思维灵活的段子手唐锦文。四人小组为了了解这位新同学的秘密,给校刊投稿,开始了乌龙的调查。
  在调查的过程中,四人小组真的惹上了不良少年,最后被空手道黑带的秦怡所救。最后,大家发现秦怡是个外在很酷,内在非常温柔善良,喜欢小动物的有爱少女。
  自此,五人成了好朋友,开始了她们搞趣又乌龙,打闹又没溜的校园生活。先是在家长会风波中,揭开了饭团不为人知的身世;又在大家热情裹乱之下,差点把小花塑造成一代偶像;在运动会中,小白展现了惊为天人的特殊才能;在同学们的奋斗努力下,家庭陷入经济危机,被迫离开学校的锦文,再次回到了班级的大家庭。有笑又有泪,不经意的乌龙搞怪中,总能度过一次次的难题,因为,这是我们最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