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设局》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设局》
制片人:刘建宏、苏在强
导演:陈冠龙
编剧:李书圣
主演:何明翰、赵心怡、周梓言、施达生、何音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周鉴、罗紫瑜
联系方式:13665878805
  抗日战争时期,上海地下党组织因为叛徒出卖遭受严重破坏,而一批价值不菲的财产也因此失去下落。此时,日伪特工大队长胡世忠疯狂追捕中共地下党组织成员和军统潜伏特务,使国共双方同时下了将其清除的决心。为此,中共决定启用潜伏在上海新闻界的“黄雀”、名记者文博,命其在设法清除胡世忠的同时追查这批代号“红金”的珠宝,将其运出上海,为革命服务。
  接到上司“大隐”指令的文博立即开始“黄雀行动”,而化装成南洋女商人的军统特派员江岩则在其助手陪同下潜入孤岛,寻机刺杀胡世忠。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胡世忠疯狂行为背后也在策划着寻找“红金”珠宝的行动。因为他自知罪孽深重,国内无法容身,意图趁国难之际大肆敛财,而后逃离中国自保余生。
  于是,相互纠缠的三方势力开始了斗智斗勇和奋力博弈的过程。最终,文博巧借军统实力,顺势而为,清除胡世忠,破解藏匿地点,终获“红金”,暗中运往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