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狐狸的夏天》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狐狸的夏天》
制片人:倪娜
导演:于中中
编剧:沈沧眉 、 右耳
主演:姜潮、 谭松韵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周 鉴、罗紫瑜
联系方式:13601050099、13665878805
  顾承泽是国内最高端的百货业巨头——盛虹集团的总裁,   他的身体简直就是一台谎言测试仪。黎晏书是一名设计师,她的嘴巴是谎言发射机。
  因为黎晏书是盛虹集团继承人顾瑾昀难忘初恋情人,顾承泽决定邀请失业中的黎晏书到盛虹任职,让顾瑾昀收收性子,但黎晏书谎言连篇,却引发了顾承泽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身体反应,两人互相讨厌。但随着黎晏书谎言背后的苦衷被一一揭露,顾承泽慢慢地了解到,黎晏书的内心深处其实并不像平时所表现出来的那么狡猾而强悍,相反的,她只是在用自己的方法,来应对一切,来与这个世界相处。
  顾承泽和顾瑾昀决定公平竞争,各施手段在黎晏书跟前献宝,也让黎晏书终于发现了顾承泽的“谎言过敏”体质。一场意外让顾承泽的头部受创,突然在脑海中的童年记忆,黎晏书帮助他寻找过去,结果却找出了一个关于顾承泽身世的惊天秘密。
  然而,随着承泽生母的回忆,当年害他重伤患病的车祸肇事者居然是晏书的母亲夏梦,这个事实让晏书和承泽的感情再次陷入绝境。承泽了解真相之后,得知晏书并非不爱自己,爱情化解了仇恨,他挽留了准备离开的晏书,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