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破晓》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破晓》
制片人:朵梅
导演:
编剧:麦田工作室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5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董馨
联系方式:13110055735
        以1945年至1950年国内革命斗争历史为背景,通过钟成、凌剑星、金艺、白翎等塑造人物,描写了我党隐蔽战线和人民公安,从延安枣园到平山西柏坡再到北平(北京)的建立、发展、壮大过程。叙事以大量真实历史事件为依据,以主人公的情感、行动为主线层层推进。
        该剧主要描写了我党历史上的一个特殊群体——创建新中国保卫战线并为之奋斗终生到英雄人物。剧中展现了在1949年这个特殊到年份,中国处于全国解放前夕和我党建政之初,我党与国民党反动派从延安到西柏坡再到北平城,围绕保卫毛主席、党中央,保卫北京城,进行了正面交锋,也开展了殊死的地下搏斗,最终取得了全面胜利。安全有力的保障了党中央、毛主席指挥我军顺利完成了解放全中国的历史任务。集中刻画了在那段特殊的岁月里,以凌剑星、钟诚、铁政权等共产党员为代表的光辉形象,也展示了以丁默屯、汪伪敌特分子等国民党反动派为代表人物,破坏和平,反人民的残酷、阴险形象。全剧围绕着忠诚与勇敢的主题,讲述了我党年轻的公安保卫战士们,如何经受了考验,用英勇和智慧,用血肉之躯,捍卫和巩固了新生的人民政权,铸就了传承至今的老公安精神,塑造了老公安最可贵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