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古村女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古村女人》
制片人:王利群
导演:于博
编剧:张芸
主演:谢兰、马强、刘佩琦、杜宁林、陆诗雨、俪丽、林京来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6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利群
联系方式:13801199587
梁红英自家成分不好,为能给自己瘸腿的哥哥相一门亲事而走上了换亲的道路。她狠心斩断了与初恋情人刘金根的情愫,嫁给了邻村的傻子大头。
    两年后,大头为了给她抓鱼吃溺水身亡,家里房子也烧毁,只好带着疯癫的婆婆,回到古村开始了生活……
    知青于海生主动帮助梁红英,两人逐渐产生感情,结婚生子。
刘金根妻子茶花生下三丽后,大出血身亡。刘金根承受不住古村带给他的悲伤,外出打工,梁红英把哺乳期的三丽接到家中喂养 。
为了圆于海生的画家梦梁红英同意于海生返城离去,于海生承诺一定会回来接梁红英。
    梁红英受即将过世的金根妈的嘱托,带养金根的孩子,此时传来金根入狱的消息。梁红英决定隐瞒此事,以刘金根的名义给家里寄钱。却依靠卖泡菜挣钱来养活几口人,艰难的送走了重病不愈的金根妈妈,带大了几个孩子…….
  多年以后,梁红英的泡菜厂也得到史无前例的大发展!刘金根出狱了!渺无音讯的于海生竟然也在这个时候回到了古村!两个男人再次同时站在梁红英的面前,等待着梁红英的选择。梁红英看着已经长大的儿女,暗自决定要为自己“活”一回,毅然决然地对刘金根表白,于海生看出了梁红英对刘金根尚存的感情,于是自动退出,成全了梁红英和刘金根,两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