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古城小女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古城小女人》
制片人:王利群
导演:于博、王利群
编剧:王利群、李皓
主演:段奕宏、江一燕、斯琴高娃、刘佩琦、毕彦君、王丽丽、张贵森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利群
联系方式:13801199587
  民国初年。日本人佐藤奉命一定要找到《于氏药笺》,对于家威逼利诱,于家人誓死抵抗。佐藤见状联合丰平土匪头子南霸天,制造了骇人听闻的于家灭门惨案。
  于洪涛夫妇奄奄一息之际,告知女儿品子《于氏药笺》是祖传之宝,等弟弟长大一定传给他。魏振海与日军作战路过,救下九岁的品子和五岁的虎子。
  品子谨记父亲遗言,在丰平街前带弟弟卖身葬母。关氏将姐弟二人买回家中。关氏的男人关月山,是个吃喝嫖赌之徒,偷偷将虎子卖掉。
  转眼十年,品子终于找到了弟弟虎子的下落。  她也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令不务正业的关月山垂涎欲滴。关氏为防此事,逼迫品子与傻儿子圆房,生下了女儿小丑。小丑三岁时,傻儿子因患急症,不治死去。关月山偷偷卖掉了房子,逼的关氏只好带着品子和小丑迁居南城小院。教书的郭先生对品子启发颇深,让她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为了找到佐藤,品子开始学唱戏,竟发现南霸天不仅是她的杀父仇人,而且还抢走女儿小丑,她决定伺机报仇。就在与南霸天假结婚的当天,南霸天带着小丑摔落悬崖。弟弟小锁带人杀上南山,占山为王。
  日本鬼子侵占丰平前夕,品子在战区发现小丑,为了救出小丑,郭先生牺牲。
  共产党部队、魏振海部队以及南山上下所有的人马全部出动,全歼来犯日军。魏振海带着小锁也参加了红军。
  品子腹中怀着魏振海的孩子(小宝),领着几个大孩子,来到山顶向远处望去。品子告诉孩子们说:这里将没有战火、也不会再有硝烟弥漫,却只有等待与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