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人生若如初相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人生若如初相见》
制片人:林国华
导演:何澍培
编剧:贾东岩、武瑶
主演:韩东君、孙怡、方中信、邹廷威、徐正曦、郑罗茜、侯勇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郝广云
联系方式:18800186082
  雄江左,北方慕容宸霸踞中原,虎视眈眈。易继培的大公子易连怡风华正茂时被设计坠马瘫痪,二公子易连慎骁勇善战,三公子易连恺却纵情声色,以风流倜傥闻名。
  易连恺在年少时偶遇秦桑后费尽心思娶秦桑过门,不想秦桑也是怀着别样心思嫁入易家。不论婚后易连恺在外如何纸醉金迷、嚣张跋扈,秦桑都以局外人的冷漠眼光看着他,挑明了嫁给他就是为了父亲可以重回官场,甚至愿意在达成愿望后成全易连恺。身份神秘的秦桑前男友郦望平此时却化名潘箭迟刻意接近易连恺,成了他的贴身副官。时局突变,最有可能成为易家接掌人的二公子易连慎却成了六叔易绶城的儿子,易家大公子查到当年害自己坠马的也是易绶城,易连恺发现知道当年母亲去世疑团的人是易绶城,潘箭迟追随的天盟会首领还是易绶城。内外交迫、兄弟阋墙中,易连恺拼尽全力不惜以身犯险保护秦桑,秦桑也在数度生死相依中渐渐爱上了易连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