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战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战寇》
制片人:李波、李志慧
导演:李波、张昆剑、李建峰
编剧:李国新
主演:张博、李波、何达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李志慧
联系方式:18601095133
  时值太平洋战争,美军与国军制定了轰炸日本本土的“绞杀计划”,将轰炸机起降地点放在了浙北的望海镇!此时的望海镇形势复杂:北面的北山驻守着一支新四军队伍,南面小青山霸居着刘念北等老东北军逃兵组成的念北军,望海镇则驻扎着一支国军守备队,外围有日伪军虎视眈眈。
  陈宇,国军特战队队长,他以刘念北从未谋面的女婿胡克明的身份进入望海镇。林峰,新四军侦查连长。二人在望海镇相遇,怀着各自的目的同时上了小青山。
  陈宇与林峰的出现引起了定县日军守军司令渡边的警觉,将情报人员曾文浩安插到小青山卧底。三方势力在小青山内展开了一场暗战。在斗争中,陈宇与林峰成为合作无间的朋友,并最终坦诚相见,联手除掉了曾文浩。
  渡边发兵攻打北山,刘念北战死沙场。国军见死不救,失望的陈宇通过与林峰等人的接触,开始接受共产党的抗战思想,更接受了刘念北女儿刘青青的爱。
  美军在马里亚纳群岛战役中获胜,“绞杀计划”终止。陈宇带着特战队与佐田特战队展开决战,彻底消灭了佐田部。在共产党人的影响下,陈宇最终选择留在望海镇,与林峰等抗日战士,迎接日军的大举进犯,一场血战一触即发……